夏日的午後
陽光投射進悶透了的辦公室
聽著新人歌手Noon的爵士樂
一邊咀嚼著爵士樂的音符
一邊喝著手邊上的拿鐵
一邊想著...「這就是人生嗎?」
我的人生就這樣嗎?
我不知道!!
但至少比在街上漫無目的走著的
人群有意義多了吧!!
 
夏日的午後
陽光投射進悶透了的辦公室
今天的天氣真不適合工作
整個人慵懶到了極點
看著手邊未完成的文件
散落於桌邊的表格
突然想起了小時候簡單的快樂
長大後的人們大概很難再找回那像的感覺了吧!!
 
夏日的午後
陽光投射進悶透了的辦公室
聽著會議桌旁誇耀著長官的陌生人
想著人心何時變的如此的諂媚
想著人們的膚淺與善變
 
夏日的午後
陽光投射進悶透了的辦公室
我突然會心了一笑
想著如果我到了那樣的年紀
我會否也是跟那些人一樣的愚昧
 
夏日的午後
陽光投射進悶透了的辦公室
不想那麼多了
還是繼續完成手邊上的工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 Y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