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的時候跟公司同事Allen哥去看了『花吃了那女孩』~倫哥感謝你的請客!!哈哈!!雖然好像是被我硬ㄠ的^^!!~這是本來我還蠻期待的國片~但結果看完發現跟我想像中不太一樣~我幾乎看到快睡著!!她居然是用分段的方式呈現~我本來以為4段到最後會有個關係之類的~但又沒有~我只記得第一段的他們在一起很快樂、第二段的他們不在一起很快樂、第三段的他們不再一起不快樂、第四段的他們在一起不快樂!!但到底這部戲想講些什麼我確實是不太了解~我只能說音樂還蠻好聽的~是一部還蠻悶的片~尤其我必須說第一段到底是誰在OS我真的是聽不太出來!!第2段我覺得收的有點草率~第三段我只能說扯怎麼可能10年後都結婚生孩子了還在一起~整個前三段偏悶的感覺~感覺就只是在續事罷了~到了第四段本來認為才有一些點出來~還好有看到魏如萱~王心凌~林嘉欣~路嘉欣~許安安~莫子怡~孫正華這些人出現在電影裡面!!老實說看完蠻失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 Y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