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忘了妳 對不對!?

經過了好久好久 妳是否還會記得我
如果在多年以後 再見面是怎樣問候
最近我想了很多 不再怪罪妳的冷漠

原來 是我不夠勇敢 沒資格擁有妳的愛
也許 就像你說過的 有一天我們會分開
我愛的狼狽 愛到妥協 真的好累
鬆開了手後 過了好久 不再聯絡
我還是隱隱作痛 時間沒有讓我的傷口 復原更多
如果這不是愛 那有過的是什麼

心裡面像是 缺了一塊該如何拼湊回來
離開你之後 他也許能夠給妳你所想要
逃避人群 隱藏自己 躲進自己的世界裡
不再期待 不再盼望 誰能指引心的方向

但願 你已擁有的愛 是我退出後的幸福
或許 就像你說過的 我像空氣一樣溫柔
我愛的可悲 愛到中邪 真的好累
離開了以後 是否偶爾 還會想我
我還是隱隱作痛 時間沒有讓我的傷口 復原更多
如果這不是愛 那有過的是什麼

該忘了妳 不再想妳 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 Y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