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一個人去台北光點看雲雀山莊的情人
整部電影在講述的是土耳其人和亞美尼亞人的屠殺戰爭為故事背景
是改編自Antonia Arslan同名小說

其實我個人是覺得不難看
算是一般文藝片該有的節奏
最後女主角有讓我感動到一下下

不過....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電影散場後...有人在外面求婚
整個超酷的!!

去過光點的人應該都知道
晚上的光點~點亮燈之後整個很漂亮

然後電影散場後~步出放映室
就看到一堆人拿著"xxx 嫁給我吧!!"
這幾個大字

當下的念頭是...
真的有人在電影院求婚啊!!
趕快來湊一下熱鬧!!

然後就看到一男牽著一女走出放映室
女生挺漂亮的~男生...嗯...還可以啦!!

之後男生對女生說了一堆
但是現場的鼓譟聲太大了!!
我只聽到最後男的說....
"你願意以後不管如何跟我在一起嗎!?"
"你願意嫁給我嗎!?"
之後那男生就下跪拿出一個貌似戒指的東西!!

女生就說....(現場的鼓譟聲更大了).
只聽到"可是你選的電影真的很爛耶"
男生就說"我還沒聽到你的回答"
女生在親友團的鼓譟聲和男生的深情對望下就說了"OK啦"!!

當下2人在親友團的鼓譟聲就開始喇舌了!!
我只能說!!當下整個呈現一個"幸福"的氛圍
著實令人十分感動!!
美好的燈光~美好的天氣~美好的場景
How a Wonderful Night呀!!

我想....這才是我今年看過最好看的電影吧!!

之後回想原來他們就是坐在我前一排的情侶
難怪男生整場電影都動來動去的
還把自己帶進去的可樂打翻
當下我真的覺得挺不爽的
一直檔到我的字幕
不過想必他在看電影的當時一定相當緊張吧!!
看在他這麼誠心的求婚下~就原諒他!!
我只能說!!求婚的好去處又多了一個地方!!"台北光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 Y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