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飛

你 不經意的走進我的生命
我 的過去是如此不堪回首

我的心 仍沉溺在愛的傷痛
但願你 能夠明白我的哀愁
不是對你沒有知覺 只是不想再次傷心欲絕

好想飛 飛到屬於我的地方
我們之間 存著差別
我想要的你是否全部能給

好想飛 飛到屬於我的地方
曾經受傷 曾經愚昧
我如何忘記那荒唐的歲月

你說我 擁有那花開的笑容
你說這 是你想追求的感動
你的溫柔讓我明白 過去的一切只是種考驗


我想飛 飛到屬於我的地方
不再害怕 不再悲傷
希望你能夠帶我一起飛翔

我想飛 飛到屬於我的地方
擁有幸福 多麼簡單
一起飛越過那心裡的城牆

不管這世界變得多麼虛假
OH~我們兩雙翅膀 一起度過 那悲傷低潮

只願與你翱翔 那最美遠方
只願與你守護 那最美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 Y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