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圍城」讓我飆淚了,超好看的啦!!上一次看華語片飆淚是海角七號~這是我看過今年最讚的華語片!!總共有5段讓我大飆淚,一個是李宇春那段、一個是謝霆鋒那段、一個是巴特爾那段、一個是甄子丹那段、一個是王學圻和王柏傑那段!!不愧是陳可辛真的超佩服,從投名狀到十月圍城!!

值得注意的是新星李宇春、巴特爾,本來覺得他們2個應該演的不怎樣但我必須說真的演得很好!!王學圻在裡面演技發揮得超好,可望以這部拿下影帝之作!!而謝霆鋒的戲份也充分的發揮,應該沒意外可以拿到男配角!!

我覺得整部戲高低潮運用的很好,如果要雞蛋裡挑骨頭,應該只有一個演員發揮得不夠充分,其他的有水準之上的演出;而不管是武打、音樂、場景、服裝、劇本都很讚!!而且一開場有一個根本就沒介紹到的超級巨星,想知道是誰就進戲院看吧!!不是演孫文的唷!!大家應該早就知道孫文是誰演的了吧!!孫文演的人跟我猜的一模一樣!!

我想票房應該可以上修了,我覺得可以做到2千耶!!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 Y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