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打不倒的勇者」,我真的覺得很好看,超感動的!!我看的不只是種族歧視、國家主體意識、貧富不均的階級問題,而是和平、愛、智慧、寬宏大量;不管是國家的領導者或是橄欖球隊的領導者,同樣重要!!讓我不禁反射到台灣的現狀以及歐巴馬上任的時期,電影理所有人為著南非橄欖球隊喝采讓我想到了我們國家的棒球亞錦賽以及王建民的那個時期而種族問題也反映在我們國家本省、外省、原住民的議題!!片裡南非對台灣的重視也讓人十分感動

感謝眾神賜予我
無畏無懼的靈魂
我是我命運的主宰
也是我心靈的統帥

運動具有改變世界的力量,具有鼓舞的力量,具有使人民團結的力量,這種方式堪稱無與倫比

摩根費里曼不只演活了曼德拉,也讓人感覺到曼德拉的智慧與神韻以及他非聖人也是有家庭子女的感受,說這是摩根費里曼的代表座真的一點也不為過!!應該說摩根費里曼=曼德拉都有著溫柔卻堅定的力量

而麥特戴蒙的法蘭索瓦的角色也演活了橄欖球隊長的角色,激勵隊友獲得勝利也激勵了整個國家
在後面曼德拉對著法蘭索瓦說感謝你對國家的貢獻而法蘭索瓦對著曼德拉說我才要感謝你對國家的貢獻讓我超感動的!!

我只能說不愧是柯林伊斯威特果然只有他才能這麼真正的深入人心的剖析,勇敢、智慧!!


我們該如何鼓舞自己成就大業 當這是唯一的選擇?
我們如何鼓舞身邊的每個人 超越自己的期許?

這個國家渴望非凡 我們現在展望未來

一個人被關在小牢房30年,獲釋後卻原諒害他坐牢的人...

ONE TEAM ONE COUNTRY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 Y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