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巴比祈禱】4/16上映



看完「為巴比祈禱」真的覺得好好看~也讓我哭慘了!!劇中雪歌妮薇佛演的巴比母親真的好像我媽,堅持得自己的信念;讓我想到我在叛逆期時讓我媽多難過!!劇中的全美式家庭完全反映出我家的全台式家庭!!雖然我不是同性戀但此片真的讓我對同志有點改觀了

雪歌妮薇佛演的超級好的,此片由真人真事改編,片中她飾演有個同志兒子(巴比)的母親(瑪麗),一直相信著聖經,不願接受自己兒子為同志,直到巴比死後,他的母親才終於了解巴比當初想傳達給她的心情,懊悔與淚水也喚不回逝去的生命....而她之後也成為同志人權鬥士之一!!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 Y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