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給Meleor & 阿樂的結婚祝福!!


愛情約定
By:JK   For:Meleor & 阿樂

自從遇見你的那一刻起
我的世界因為妳而轉動
不管多大的難題 在你身邊都能一一瓦解

曾經以為幸福離我如此遙遠
直到你說愛我的那一天起
幸福的距離 如此靠近

這是關於你我的愛情約定
我們於上帝面前許下承諾
說好的幸福~今生今世只想愛你
好想睜開眼睛就能看到你
你永遠是我的 Guardian Angel
守護著我~彼此的世界只有妳我

今天我要嫁給你啦
我的喜悅快樂以你之名
一起走過許多地方
兩腳印的背影 如此貼近

今天我要嫁給你啦
從此生命中多了一個名
一起看過許多美景
兩顆心的相守 永不分離

不論這個世界如何變化
因為有你我都不再害怕
所以我決定愛你一萬年
OH~OH~OH~OH~OH~

今天我要嫁給你啦
只有你懂我的喜怒哀愁
一起許下神聖承諾
兩個印記在手 閃耀天空

今天我要嫁給你啦
愛情證書上簽下了你我
一起證明會愛到久久
兩個音符寫出 動人樂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 Y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