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第六感生死戀

新‧第六感生死戀
Ghost
上映日期:2011-01-21
類  型: 浪漫愛情
導  演:大谷太郎【老處女日記】
演  員:松嶋菜菜子【眉山-卡桑的回憶】、宋承憲【英雄本色:無敵者】、蘆田愛菜【告白】、樹木希林【惡人】
發行公司:威望國際
2.jpg
【新‧第六感生死戀】擁抱著你,才讓我知道原來我愛你這麼深!!由日韓2國明星強力打造2011年浪漫感動大作!!老實說,原版的第六感生死戀我已經忘的差不多了,這部改編的日本版的【新‧第六感生死戀】很適合沒看過原作的人去看!!原作男女主角的命運逆轉作,比起原作少了一點驚悚感但多了一分日本純愛電影的淡淡哀傷!!
1.jpg
電影裡女主角七海(松嶋菜菜子飾)在某一次喝醉過程遇見了韓國陶藝師俊浩(宋承憲 飾)並且醉入愛河,而一場意外硬生生的讓一對金童玉女就此天人永隔,但不忍投胎的七海決定持續守護在俊浩身旁,就在七海成為鬼魂時,認識了同為鬼魂但身手不凡的小女孩(蘆田愛菜 飾),七海決定拜師學藝來保護一生的摯愛,並且在一次意外中找到了靈媒(樹木希林 飾)替她傳遞訊息給俊浩,而只想再次緊抱你則成為了七海與俊浩2人相繫的唯一信念!!
3.jpg
電影中導演把鬼魂、靈媒、人做了一個巧妙的連結,並且一方面驗證人的良善美德另一方面也驗證了人的邪惡貪毒,而靈媒這角色撐起了整部改編電影,瘋瘋癲癲且前科累累的靈媒,在做為鬼魂與人的傳遞者(橋樑)表現的生動且有趣!!

4.jpg
4-1.jpg

而小鬼魂女孩則找來了日前爆紅相當可愛的蘆田愛菜,愛菜在電影裡有依舊可愛陽光但也有哀傷動人的演出!!不願離去,寧可無止盡在醫院中徘徊等待媽媽來接我的小孤魂這是小鬼魂女孩唯一的希望!!
新‧第六感生死戀
妳一生的幸福,將由我守護;就算生命消逝,再也無法相擁,我仍會永遠愛著你;只想再一次擁抱你...我們‧還不能說再見!!
6.jpg
由平井堅的2首歌曲貫穿了整部電影,第一首是大家耳熟能詳的Unchained Melody(奔放的旋律);第二首則是專門為了此部電影而寫的我愛你,音樂一出,淚就此湧出!!

7.jpg
8.jpg
我覺得這部電影了不知道是電影需要故意把妝畫畫的很老,還是松嶋菜菜子變老了,眼睛那圈眼袋一直讓我無法忘懷,不過還是很正!!

9.jpg

宋承憲則是依舊保持著很可口的身材以及甜死人的笑容!!



【新‧第六感生死戀】Ghost 中文電影預告


平井堅 Unchained Melody


平井堅-我愛你(アイシテル )原版MV


平井堅-我愛你(アイシテル )電影版MV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 Y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