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狙擊陌生人 

「狙擊陌生人」緊張刺激讓人驚叫連連!!
1.jpg
如果我不是我那我會是誰!?這個主題是電影裡馬汀哈里斯醫生(連恩尼遜 飾)不斷的想弄懂而不計任何代價想解開的謎,合拍的人生因為一場車禍突然一切都走了樣,劇情急轉直下,時而懸疑緊張、時而動作激情,而導演是曾執導過孤兒怨的豪梅寇勒特瑟拉,使得整部電影圍繞在一種驚險懸疑的氛圍裡,是一部值得一看的動作電影!!是一部情節緊湊又不失詼諧的商業動作電影!!
2.jpg
電影中的馬汀哈里斯醫生(連恩尼遜 飾)對於自己的身世之迷有著十分篤信不被他人影響的堅持,而這份堅持也讓故事劇情出現峰迴路轉的走向,女駕駛(黛安克魯格 飾)也有自己的一段過去,當一切變調後,這2人的命運如同麻繩般纏繞在一起,而要如何讓一切回歸到最初的單純生活,當一切的記憶都像破鏡般虛假且破碎,一個無名之人又是多麼渺小,對於真相、人、命運,什麼都可以造假到底誰才可以信任,誰才可以還我一個身份,我追求的到底是什麼?!而又為何要唬弄一個科學家?!在沒有身分證明只有破碎記憶與強大的信念要怎麼拼湊出自己到底是誰?!
3.jpg
電影裡的飛車追逐與打鬥場景讓人可以看的血脈噴張,而懸疑的音樂與劇情讓人可以很快的融入電影裡,電影的英文片名也取的很微妙「Unknown」,延續了即刻救援「Taken」的那種緊張感,句尾加個"N"當做現在進行式,還真不到最後一刻不知道到底馬汀哈里斯醫生(連恩尼遜 飾)是不是真的就是馬汀哈里斯醫生!!
4.jpg


5.jpg
連恩尼遜不改即刻救援的酷帥老爸風範,對於這種英雄角色他總是可以詮釋的入木三分!!

6.jpg
馬汀哈里斯的妻子(珍妮艾莉瓊斯 飾)好漂亮,頗有麗芙泰勒之姿!!

7.jpg
女駕駛(黛安克魯格 飾)在此部電影也有不俗的表現與連恩尼遜有許多對手戲演出

8.jpg
讓我一度以為黛安克魯格與連恩尼遜會墜入愛河


【狙擊陌生人】中文電影預告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 Y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