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Low
           ♥ 請來參加我的告別式♥ Get Low♥ 自己的葬禮♥ 活死人葬禮
 1.jpg
「請來參加我的告別式」一個逗趣怪阿伯的心碎告白!!心靈的囚困比起真實牢籠更讓人煎熬;本以為會是一部沉悶無比的鄉村電影,結果輕快的出乎我意料之外,整部電影就像是商人與怪老頭在打嘴砲似的要辦一場未曾有過的生前告別式;而當那塵封已久令人心痛的傷心往事就像刑具一樣,不斷的撕裂、摧殘人心,而對於真相的於心有愧也往往把人逼向記憶的深淵!!
2.jpg
當人生走到盡頭,是要懺悔、祈禱然後揮一揮手離開人士,還是,辦一場轟轟烈列的喪禮派對,對著對自己保有懷疑的人洋洋灑灑的說出真相,而那慚愧了一輩子的真相埋葬在菲力克斯的內心最深處;而這折磨人的真相,就連最有趣的人也會想要把自己關起來遠離所居,不給人拜訪、過問!!
3.jpg
改編自真實故事,美國西部小鎮的傳奇人物菲力克斯(羅勃杜瓦 飾)隱居在森林在田納西州的森林裡,小鎮裡的人因為很多關於他的謠言,使得每位鎮民視他如惡魔般的懼怕,直到有一天菲力克斯突發奇想他要為自己辦一場告別式派對,而從來不信教的他前往教會尋找神父幫他辦一場告別式卻狠狠的被打搶;而不小心聽到風聲的葬儀社員工巴比(盧卡斯布萊克 飾)開始說服葬儀社老闆法蘭克(比爾墨瑞 飾)幫忙這位大家口中的惡魔辦一場別出心裁的生前告別式;其中面臨了許多問題,當古靈精怪的隱士碰上了妙語如珠的葬儀社老闆再碰上昔日的戀人馬蒂(西西史派克 飾),慢慢的挖出了一段糾結了40年的隱居秘密,而到底是什麼樣的秘密會讓人一生無悔的離群索居四十年不讓人探訪?就等大家進戲院讓怪老頭從頭訴說起!!
Get Low
老實說看完這部電影後讓我想起了4部電影:一路玩到掛、胡士托風波、非誠勿擾2、王者之聲!!沒錯,就是這麼多部;而故事結尾也留給了我們有很大的想像空間!!故事鋪陳的很好,雖然一如美國西部電影會有點沉悶,但配上輕快的鄉村音樂與幽默的對白和導演營造大家都懼怕這個怪老頭的氛圍,讓人很想知道那塵封40年的祕密到底是什麼?!而他是否可以真的可以如期舉辦這場看似鬧劇卻帶出了整部電影主軸的秘密!!

4.jpg
菲力克斯(羅勃杜瓦 飾)敏感的怪老頭,雖然大家都怕他,但其實是一個很有深度的人物;我發覺我現在只要看到大鬍子老人總會把他認成傑夫布里吉

5.jpg
法蘭克(比爾墨瑞 飾)把一個眼裡只有錢、十分幽默風趣的葬儀社老闆詮釋的入木三分,不過好像還是很比爾墨瑞那種冷面笑匠的風格

7.jpg
菲力克斯的舊愛馬蒂(西西史派克 飾),跟菲力克斯(羅勃杜瓦 飾)有讓人動容的對手戲

6.jpg
葬儀社員工巴比(盧卡斯布萊克 飾)想不到他就是玩命關頭3:東京甩尾的主角吧

【請來參加我的告別式】中文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 Y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