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ther 
            ♥母親劫♥Mother's Day♥恐怖母親節♥

1.jpg

「母親劫」最毒母親心!!改編自1980年的同名【母親劫】電影,老實說我覺得劇情挺沉悶的,不如奪魂鋸般的情節緊湊,而電影裡又微妙的放進許多奪魂鋸以及十三號星期五的橋段,感覺像是一部誠意十足卻十分空洞的,連恐怖片都說不上的殺人片,而那三弟的生命持久力也讓我覺得非常之扯呀!!


2.jpg
整部電影就從三個壞蛋兄弟帶把槍陌名其妙地闖進別人家,二哥感覺有躁鬱症、三弟則是一個中槍永遠不死的怪胎,大哥喬治(尚恩艾希摩 飾)是最正常同時也是最帥氣的一枚壞蛋,與一個從頭到尾臉很衰的屋主老婆-貝絲(潔米金 飾)在家開轟趴開始!!


3.jpg
而沒想到這家卻是他們3兇漢小時後的家,他們只想要回家找媽媽,沒想到自己的屋子已被政府沒收,當臉很衰的屋主老婆與屋主轟趴客人碰上找媽媽的邪惡三兄弟,一場劫難開始無可收復了!!


4.jpg
當媽媽(蕾貝嘉狄摩妮 飾)好不容易尋線找到可惡三兄弟後,看起來人很好的媽媽,但卻越是覺得她善良越是發現她的毒心,只為錢而來的她,由於拿不到錢,開始一方面玩弄著轟趴客人、一方面挖出一段陳年往事與錢到底跑去哪的殺戮遊戲,但這標榜殘忍的殺戮遊戲,卻殘忍度不足,有不少橋段讓我看得非常不耐!!


5.jpg
整部電影最有賣點的應該就是在本片裡飾演「安娜特」的布莉安娜艾維根,只要看過【舞力全開】一定不會忘記她那曼妙的身材,但我一直很期待的大尺度,卻遲遲沒有出現!!不少人說【母親劫】是一部搞笑殺人片,但不好意思我沒看過原版,也不覺得有哪部分好笑,到是快睡著是真的!!



6.jpg


【母親劫】中文預告片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 Y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