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被【大市集交易網】搶劫了!!今天買張惠妹的票,我買了4張2千元的票,前一秒有成功出現訂單編號DAxxxxxxxxx,但後一秒去查詢訂單時卻是【查無訂單資料!!】的狀況,打去信用卡公司他說有被扣款了8千,那我的訂單4張票是去哪裡了?!也沒有傳mail給我是怎麼回事?!請問我的票咧?扣我錢不給我票請問是搶劫的意思嗎!!這樣讓我感到權益嚴重受損耶~電話也不接、官網留言也不回!!我真的覺得很No Good!!

 

最後主辦單位還蠻有誠意的,止付了我那因為他們系統出錯的8000元,另外,以同樣金額堤供了我更好位子的票,雖然沒有第一時間處理,隔了2~3天,但以同理心的情況下,雖不滿意但可接受這次的事件!!

arrow
arrow

    KEITA Y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