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絕對舞力 
                    ♥絕對舞力♥Beat The World♥

  
1.jpg
【絕對舞力】美國街舞版的夜市人生,看完後都絕對無力了!!整部電影我必須一直催眠自己這是街舞片~這是街舞片,不斷的衝擊我的忍耐力;劇情內容亂扯直逼夜市人生,莫名奇妙的開頭,莫名奇妙的結尾,這絕對是我近10年看過最爛的街舞片,沒錯~你沒聽錯!!連【巧克力重擊】、【舞林至尊】都比它好看2萬倍了更別說是其他舞力系列了,十足是一部有誠意、沒創意、更缺少新意的一部電影,音樂一般般、舞蹈一般般,甚至有點僵硬的肢體、劇情矯情到不可思議,已經不是乏善可陳可以形容的了,台灣節目【舞林大道】都比你精采了!!


 2.jpg
電影開頭有點像是【企業戰士】的跑酷族讓我一度以為,唉唷~有新意唷!!但跑完之後,我就傻了!!倆人如同李友志碰上許來發般的麻吉來麻吉去的,這不是競爭嗎!?一開頭就針對黑人與白人進行種族挑釁,好,這也算了,之後直接槓上巴西人,說巴西人之所以會愛上美國人是因為居留權!!


 3.jpg
我們跳到巴西,阿咧~巴西特產的雷鬼風怎麼不見了!?你們是在跳土風舞嗎?在下來更誇張了巴西組的組長-卡洛斯居然是一個賭鬼,押足球押錯國,賠掉了錢,又腦殘的去跟地下錢莊借錢,要去美國比賽!!


4.jpg
下一趴,德國!!從一個長的很衰又髮量稀少的艾略克根一個正妹剛辦完事開始,整部電影最好看的正妹在此,大概10秒鐘就帶過了,故事似乎想把他設定成風流頂尖舞者,但看他那幾乎快禿且生硬的跳舞姿勢,我都想跟他說,大叔放開那女孩了!!


 5.jpg
5-2.png
他的前女友-妮娜居然是飾演【3D舞力對決】的Stephanie Nguyen,ㄟㄟ~別鬧了,你到底是德國隊還是英國隊呀!?這還不足以讓我傻眼,讓我傻眼的是為何妮娜她明明那麼厲害卻不讓她好好發揮,後段還要來一段瑜珈,還綁了一頭道婆的髮型,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當德國隊出來時,那音樂分明就是抄【3D舞力對決】的音樂,相似度高到嚇人!!


 6.jpg
劇情到這是不是已經夠腦殘了,更腦殘的還沒到咧!!當這三國齊聚底特略比賽,美國隊隊長悠森(金大風)與女友瑪雅(楊愛眉)莫名奇妙的分手,就只因同隊的櫻桃(李友慧)的不怎麼賤的賤招塞弄後,導致兩人分手;起因於悠森本來跟瑪雅吵架,而一直色誘悠森的櫻桃終於成功的要被上了,都脫了,下一分鐘悠森卻說他想著瑪雅,不能跟櫻桃上床會對不起瑪雅,而櫻桃居然說沒關係我願讓你上心酸的,哇咧,這三小呀!!


7-1.png
7-2.png
美國隊的另一小黑Easy(台灣片商就給他翻成簡單),在不少戲中其實是想玩Easy這詞的梗,Easy其實還有一個意思是類似別緊張的意思,但很遺憾的台灣片商就一直在那邊翻譯成簡單來簡單去的!!這Easy在舞蹈場合居然一見鍾情的煞中巴西隊那看起來像大娘的奧莉薇雅,但...奧莉薇雅是卡洛斯的女友耶!!而後~卡洛斯明明就看到奧莉薇雅跟Easy在調情,他老兄居然不動聲色耶,我都不知到巴西人開放到這程度了!!


 8.jpg
之後悠森就說要去找瑪雅好好的說清楚,ㄟ~現在是怎樣~街舞片都要有一個人因為男女朋友關係,導致差點缺席比賽,然後莫名奇妙的回來參賽,再莫名奇妙的得到冠軍!!

  
9.jpg
 還有很多很扯的地方,例如:揮拳揮空拳,根本沒打到人,人飛了,完全被攝影機捕捉到時我都笑了,比WWE還假的打架,再來裡面的人物的造型也太80年代了吧,我都分不清楚這部電影到底是想講哪一年代了!?這部電影也抄很大,服裝造型到2人騰空飛起的慢動作橋段一整個很【踢踏人生】,許多慢動作鏡頭與到德國隊的配樂都很【3D舞力對決】,我必須說街舞電影不是你放了嘻哈音樂,再找幾個舞團來跳,再配上劇情,它就是街舞電影了!!這樣素質的電影只會一直消費喜歡看這種類的影迷而已!!


9-1.jpg


【絕對舞力】電影預告


【絕對舞力】主題曲"Hip Hop Nation" featuring KRS-One, K'NAAN, and Lina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KEITA Y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