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看到大正妹槿的預測,讓我也想來預測看看這爛片大獎誰會得!!
Golden Raspberry2.jpg3.jpg4.jpg5.jpg6.jpg7.jpg8.jpg

第31屆金酸莓獎個人預測暨得獎名單
最爛影片: 
《賞金戀人:Ex檔案》
《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 
《慾望城市2》 
《暮光之城:蝕》 
《吸血鬼了沒》 
(把經典的卡通可以改編的這麼爛,也算一絕!!)
(喔耶!!猜對啦!!小光頭果然不負眾望!!)

最爛男主角: 
傑克布萊克/《格列佛遊記》 
傑瑞德巴特勒/《賞金戀人:Ex檔案》 
艾希頓庫奇/《刺客公敵》、《情人節快樂》 
泰勒洛納/《暮光之城:蝕》、《情人節快樂》 
羅伯派汀森/《記得我》、《暮光之城:蝕》 
(一整部電影超級不好笑,傑肥你是沒梗囉,這麼無聊的笑梗你也拍的出來!!)
(傑肥居然說艾希頓庫奇,太幽默了吧~評委!!)

最爛女主角: 
珍妮佛安妮斯頓/《賞金戀人:Ex檔案》 
麥莉希莉/《最後一曲》 
「四位女主角」/《慾望城市2》 
梅根福克斯/《疤面鬼煞手》 
克莉絲汀史都華/《暮光之城:蝕》 
(爛透了....賣肉捏!!)
(恭喜~慾望城市2~人多勢眾的拿下這獎項,不過我還蠻愛慾望城市的呀!!)

最爛男配角: 
比利雷賽勒斯/《鄰家特務》 
喬治羅培茲/《鄰家特務》、《情人節快樂》 
戴夫帕托/《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 
傑克森雷斯朋/《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暮光之城:蝕》 
勞勃許奈德/《亞當等大人》 
(把蘇卡演爛了,原本的角色超有戲的)
(是不是!!恭喜蘇卡拿獎!!真的把他演爛了,第2集加點油吧!!)

最爛女配角: 
潔西卡艾芭/《門當父不對之我才是老大》 
雪兒/《舞孃俱樂部》 
麗莎明妮麗/《慾望城市2》 
Nicola Peltz/《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 
芭芭拉史翠珊/《門當父不對之我才是老大》
(芭姨別鬧了,你在小法客裡根本沒發揮,你以為說一堆不好笑的性笑話就可以在大堆頭電影裡蒙混過去唷~爛的可以,有你沒你好像都沒差) 
(我愛的潔西卡艾芭得獎了,潔西卡明明就沒爛過芭姨!!) 

最爛3D獎(2010特別增設): 
《貓狗大戰2》 
《超世紀封神榜》 
《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 
《魔境冒險》 
《奪魂鋸3D》 
(魔境冒險,我還能說什麼~爛到爆炸) 
(魔境冒險居然沒爛過降世神通,我還能說什麼,今年評審真討厭降世神通呀!!) 

最爛搭檔: 
珍妮佛安妮斯頓&傑瑞德巴特勒/《賞金戀人:Ex檔案》 
梅根福克斯&喬許布洛林/《疤面鬼煞手》 
所有演員/《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 
所有演員/《慾望城市2》 
所有演員/《暮光之城:蝕》 
(原因很簡單,2位把一部電影可以搞的這麼爛,也不簡單)
(好吧~又是慾望城市2,這集4位女主角真的沒有多大的發揮,梅根也算是順利躲開了金酸莓)

最爛導演: 
Jason Friedberg & Aaron Seltzer/《吸血鬼了沒》 
Michael Patrick King/《慾望城市2》 
M. Night Shyamalan/《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 
David Slade/《暮光之城:蝕》 
Sylvester Stallone/《浴血任務》
(史大叔你以為把一堆動作片明星加在一起就能賣座唷,非你莫屬啦,還要拍續集,你傻啦?!)

(奈沙哥你還是乖乖的去當編劇好了,期待你第2集繼續把降世神通搞垮!!哈!!)

最爛劇本: 
《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 
《門當父不對之我才是老大》 
《慾望城市2》 
《暮光之城:蝕》 
《吸血鬼了沒》 
(降世神通~太恐怖了啦!!完全把原本精彩劇本的改編成一個虛到不行劇本)
(果然是他!!劇本爛到不行!!)

最爛續集、惡搞、前傳: 
《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 
《超世紀封神榜》 
《慾望城市2》 
《暮光之城:蝕》 
《吸血鬼了沒》
(降世神通~我還能說什麼~不是他~還會是誰!!)
(實至名歸呀!!)

給這麼多降世神通是因為他真的把改編編的很爛,但我必須說,其實我喜歡這部片,我也超期待續集的,不要再把電影搞爛了,奈沙哥!!
這屆的苦主果然是降世神通,我本來以為第2苦主會是梅根福克斯的疤面鬼煞手,但碰上強勁的的慾望城市2,我只能說輸的很無奈呀!!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 Y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