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reen Lantern 
♥綠光戰警♥Green Lantern♥綠燈俠♥綠幻燈俠♥


1.jpg
【綠光戰警】超人與青蜂俠的合體,走不出超人與蜘蛛人的彆腳英雄情懷!!看完這部電影讓人驚喜的不是萊恩雷諾反而是布萊克蕾佛莉,哈爾喬登的意志力也太薄弱了吧,如果沒有卡蘿他根本就不用玩了,而那頭目感覺是傻B才會被幹掉的,意志力依舊不敵恐懼力,誠意不足的最後彩蛋根本可有可無,整部電影最好看的依然是前導五月天3DNA預告片,海報上還真好意思拿黑暗騎士來做比較!!


2.jpg
DC暢銷漫畫「綠燈俠」改編,在廣大無垠的宇宙間,有一群保護著銀河系的綠光戰警,每個綠光戰警都有一個icon就是那綠戒指,可以讓他們展線無窮的意志力進而變成超能力,然而有善自然會有惡,邪惡的百烈剎以吸取恐懼力維生,並且越來越強大,強大到將綠光戰警幹掉!!這時一名名為阿賓蘇負傷逃來到地球尋找他的接班人,萬萬沒想到向來只會逃避事情的痞子飛行員哈爾喬登(萊恩雷諾 飾)會被綠戒指選中成為綠光戰警,也成為首次被選中的人類,而就在哈爾懷疑自己可否有能力成為綠光戰警時他的青梅竹馬大正妹卡蘿(布萊克蕾佛莉 飾)給了他滿滿的勇氣對抗邪惡保護宇宙!!


3.jpg
光看完介紹你就知道這部電影有多老梗了吧!!老梗還不打緊,其中的視覺特效,有種仿【守護者】的感覺,而那面罩也讓我不斷的想到了【青蜂俠】,而裡面的那一場訓練耍劍戲如果不是哈爾一身綠我還真的分不出來他是在演X戰警的死侍還是綠光戰警!!電影裡也浪費了馬克史壯的演技!!


4.jpg
前半段的人物介紹在第一集的英雄電影我都覺得還不錯,但到了哈爾得到戒指後,本應完全表達出他其實很恐懼得到這份力量,沒有勇氣接受,但一整部電影我看不出來他有太大的情緒起伏,就一整個帥勁酷臉撐完全場;而劇本有種刻意拉長要介紹哈爾與赫克特那種不被世人重視的衝突與矛盾感,但完全走不出蜘蛛人亦敵亦友的情結!!


5.jpg
再講到了哈爾和卡蘿的情感完完全全與超人和露易絲的情結不謀而合,只是綠光戰警找來的卡蘿是個大正妹,相信看過【花邊教主】(Gossip Girl)的人都對布萊克蕾佛莉這號人物記憶深刻,而布萊克也是因為【花邊教主】才在近年來直線竄紅,要我說萊恩雷諾在綠光戰警完完全全的被布萊克擠下鋒頭,要不是萊恩有裸露戲讓少女心們的女粉絲很滿意,如果布萊克布料再少一點相信會為她搶下更多目光,在電影裡布萊克也把十分堅強有勇氣的卡蘿飾演的唯妙唯肖!!


6.jpg
最後的Ending我其實不懂為何要跟超人一樣的往天空飛,就連那飛行姿勢也一樣,整部電影絲毫沒有半點驚艷之處,中規中局到了一個很無趣的境界,就連到了最後的隱藏彩蛋都給的很中規中局,根本可看可不看,因為在你看完後你認為的隱藏彩蛋一定就跟它播出來的隱藏彩蛋一樣,可以被你完全猜中,當下我還心想如果等下出現的畫面是這個我一定會很吐血,結果果然不值得人期待!!


7.jpg
戒指沒電了要充電一下!!


8.jpg
如果他沒穿一身綠我一定把他認成星際大戰裡的達斯魔!!


9.jpg
就是那道綠光~就是那道綠光~地球超人也有發功指環!!


10.jpg
正正正~正翻了!!


11.jpg
卡蘿(布萊克蕾佛莉 飾)漫畫與真人版大比拼!!


12.png
布萊克蕾佛莉一整個壓過萊恩雷諾呀!!


13.jpg
綠光戰警有布萊克蕾佛莉就夠了!!


14.jpg
布萊克蕾佛莉爆乳出席記者會!!

【綠光戰警】中文預告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KEITA Y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