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台灣秋季日十偶像劇大比拼   
目前新一輪台灣秋季的偶像劇其實我覺得不輸給日本的月9偶像劇,【小資女孩向前衝】難怪收視率會是同檔期的第一名,一整個大打4大正妹+4大帥哥(李沛旭和趙正平其實可以勉強算啦)的職場牌!其實整部戲劇蠻像【杜拉拉升職記】的台灣版,劇情就是總裁的兒子被貶為助理愛上奮力向上的開朗女孩之類的戲劇,劇情不如【我可能不會愛你】、好笑度不如【料理情人夢】,但光帥哥美女就讓它的收視向前衝了,目前只播了2集的【我可能不會愛你】會急起直追!另外10/2還有《真心請按兩次鈴》由《醉後決定愛上你》原製作班底製作,《敗犬女王》的導演林清振執導,已後命中注定為背景,看起來有點像是兩對走到疲乏但還深愛著彼此的4個單身熟男熟女,已經變成育有一女的單身醬菜女媽媽,遇見當初來不及說出的愛戀,進而再一次戀愛的故事,再結合城市行銷,目前看起來這次要從【敗犬】轉變成為【醬菜】的行銷模式也是後勢看漲!!


 我可能不會愛你.jpg
《我可能不會愛你》
導演:【惡作劇之吻】瞿友寧
製作人:【超級偶像】【百萬小學堂】薛聖棻、【鬥魚】陳芷涵
演出人員:林依晨、陳柏霖、台大2姬(陳匡怡、余函彌)、李維維、黃志瑋、林美秀、羅北安、王陽明、拿鐵、金士傑、丫子、蔡昌憲、馬世莉、陸明君、殷琦、小應、殷琦、謝宇威
官網:http://intimewithyou.pixnet.net/blog


 小資女孩向前衝.jpg
《小資女孩向前衝》
導演:【那一年的幸福時光】徐輔軍
演員:柯佳嬿、李毓芬、郭書瑤、蔡淑臻、溫昇豪、邱澤、李沛旭、郎祖筠、趙正平、小8、羅平、楊麗音
官網:http://www.ttv.com.tw/drama11/OfficeGirls/index.htm

 

真心.jpg
《真心請按兩次鈴》
導演:【敗犬女王】林清振
編劇:【流星花園】毛訓容
演員:何潤東、張鈞甯、修杰楷、房思瑜、曾珮瑜、鄧筠庭、林美秀、朱德剛、那維勳、鍾欣凌、宋新妮、張克帆、夏于喬、賈欣惠、杜詩梅、杜詩梅、郭世倫
官網:http://event.cts.com.tw/ringringbell/

 


 料理情人夢.jpg
《料理情人夢》
導演:【狂愛龍捲風】黃克義
演出人員:吳克羣、李佳穎、鳳小岳、吳映潔(鬼鬼)、琇琴、柯有綸、柯淑勤、楊麗音、朱陸豪、小蠻
官網:http://www.wretch.cc/blog/lovercp/


收視率(截至截稿日09/25):
NO.1《小資女孩向前衝》,平均收視率3.69,演了6集        
NO.2《我可能不會愛你》平均收視率1.33,演了2集
NO.3《料理情人夢》,平均收視率0.60,演了5集
《真心請按兩次鈴》尚未播映



宅男女神正面對決:
【我可能不會愛你】擺出台大2姬(陳匡怡、余函彌)、金鐘影后林依晨、廣告女王李維維!

【小資女孩向前衝】祭出3任的宅男女神(蔡淑臻、郭書瑤、李毓芬)、有「小桂綸鎂」之稱的柯佳嬿迎戰!

【真心請按兩次鈴】有金馬獎影后張鈞甯、小蘿莉鄧筠庭、過動甜心房思瑜、氣質美女曾珮瑜!

【料理情人夢】只有李佳穎、黑澀會的鬼鬼和小蠻苦撐看來!

目前看來【小資女孩向前衝】落勝一籌!!


帥哥牌大比拼:
【我可能不會愛你】有憂鬱小生陳柏霖、男模黃志瑋、雅痞王陽明、韓系新帥哥拿鐵

【小資女孩向前衝】有學長溫昇豪、大隻佬李沛旭、與可望從這部片重振的邱澤

【真心請按兩次鈴】有影視歌多棲的大帥哥何潤東、新好男人修杰楷

【料理情人夢】有歌手吳克羣、艋舺要角鳳小岳

目前看來【我可能不會愛你】略勝一籌!!


劇情強度:
【我可能不會愛你】以孤單輕熟女的愛戀兩三事切入,創造出「初老症」的新口號,搭配著強大的行銷團隊!
【小資女孩向前衝】其實整部戲劇蠻像【杜拉拉升職記】的台灣版,劇情就是總裁的兒子被貶為助理愛上奮力向上的開朗女孩之類的戲劇,算是尚可接受的劇情!
【真心請按兩次鈴】走哭到爆的感動路線,強勢打入單親醬菜女媽媽與後敗犬的族群,承襲著前兩部超賣座的偶像劇行銷團隊,相信也會是一部感動肺腑的戲劇!
【料理情人夢】以嬌嬌女誓死要保護「金雞母」這家百年餐飲老店以主軸
目前看來【我可能不會愛你】與【真心請按兩次鈴】不分上下!!



音樂歌曲:
【我可能不會愛你】請來了韋禮安來唱片頭曲(還是會),片尾曲則是女主角林依晨的翅膀,插曲部分有劇裡的蔡昌憲和陳柏霖各唱了1首、第5屆超偶冠軍洪佩瑜唱了一首蔡健雅作曲的、新人Aggie唱了一首

【小資女孩向前衝】請來了卓文萱唱片頭曲(不要不要),片尾曲則是郁可唯的微加幸福,原聲帶2首卓文萱、3首郁可唯、2首吳忠明

【真心請按兩次鈴】請來了丁噹唱片頭曲(偷偷的愛),片尾曲則是丁噹+何潤東的明年情人節,而這2首皆為嚴爵作曲,片頭曲(偷偷的愛)更是詞曲皆為嚴爵,目前插曲的部分我只知道有一首家家的知足,就是有收錄在五月天3DA追夢電影裡的那首插曲
,而其片頭曲與片尾曲因為都還沒上檔所以都尚未釋出,之後後補

【料理情人夢】當然是吳克羣一手包辦,片頭曲愛的秘方、片尾曲一半一半都是吳克羣的歌,整張原聲帶很無聊的幾乎都是吳克羣的歌

以音樂看來目前【真心請按兩次鈴】略勝一籌!!



韋禮安-還是會《我可能不會愛你》片頭曲


林依晨-翅膀《我可能不會愛你》片尾曲

家家-知足《真心請按兩次鈴》插曲

卓文萱-不要不要《小資女孩向前衝》片頭曲


郁可唯-微加幸福《小資女孩向前衝》片尾曲


吳克羣-愛的秘方《料理情人夢》片頭曲


吳克羣-一半一半《料理情人夢》片尾曲



arrow
arrow

    KEITA Y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